周杰伦将成为中国好声音有史以来最年轻导师!

| January 29, 2015

the voice of china

Credit: ent.chinadaily.com.cn

才刚新婚不久的小天王周杰伦答应中国好声音邀约成为节目史上最年轻导师!

大家是否有看过 The Voice 中国版:中国好声音呢?才刚举行完在英国古堡世纪婚礼的小天王周杰伦除了在拍摄好莱坞电影 Now You See Me: The Second Act (出神入化2) 以外,也马不停蹄地接下新工作:中国好声音的新导师,也为华语乐坛投下最新的震撼弹!

向来是歌坛新秀必争之地的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在2012年7月开播的音乐真人秀节目,著名的音乐人那英、庾澄庆、杨坤、张惠妹、汪峰、齐秦都曾担任过评委以及导师。一开播即获得中国观众广泛关注及极高收视率。

jay chou 1

Credit: Jay Chou’s FB

中国好声音延续了《The Voice》一贯风格,以正面、励志的态度挑选最佳歌唱家,并邀请到最炙手可热的音乐巨星青睐和参与,许多参加的学员后来都受到极高的注目。据悉,节目的制作单位先前就邀请过周杰伦来担任评审,不过他之前皆以太年轻、讲话太直而婉拒,不过这次在结婚了之后觉得迈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也因此应允了这项邀约,并希望发掘更多有浅力的新星。

Video Thumbnail

周杰伦与昆凌教堂婚礼画面 Jay Chou & Hannah Quinlivan’s Wedding@ Selby Abbey, Yorkside

Credit: ent.chinadaily.com.cn 才刚新婚不久的小天王周杰伦答应中国好声音邀约成为节目史上最年轻导师! 大家是否有看过 The Voice 中国版:中国好声音呢?才刚举行完在英国古堡世纪婚礼的小天王周杰伦除了在拍摄好莱坞电影 Now You See Me: The Second Act (出神入化2) 以外,也马不停蹄地接下新工作:中国好声音的新导师,也为华语乐坛投下最新的震撼弹! 向来是歌坛新秀必争之地的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在2012年7月开播的音乐真人秀节目,著名的音乐人那英、庾澄庆、杨坤、张惠妹、汪峰、齐秦都曾担任过评委以及导师。一开播即获得中国观众广泛关注及极

而这项消息一出立马引起大批网友疯狂转发,更大呼:「我要报名」、「周老师我来了!」,相信将吸引更多有实力、唱作俱佳并怀有音乐梦想的大批青年才俊引颈报名,为节目充实更多不同的音乐风格。而令外界同样好奇的是周天王的酬劳多少呢?想都不用想当然是天价的合约啦!据传言一季酬劳至少超过2000万人民币 (约320万美金) ,把天后张惠妹跟那英都比了下去!(根本就是呼吸都能赚钱阿!太让人羡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