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暖小家电介绍 – 让你在家时倍感温馨

| January 30, 2015

Winter

冷呼呼的冬天最喜欢在家中感受舒适和温暖的围绕。有哪些好用的生活小家电能在这冬天成为温暖你的小帮手呢?

Aroma

1.Touch Aroma Diffuser 触摸香薰灯

触摸香薰灯是Puzhen新开发的创新系列,不仅半手工制作的陶瓷技艺让人爱不释手,典雅的造型设计更是将古典与现代艺术进行了完美融合,能为冬日的居家生活增添不少情调。

当你的手指轻轻划过陶瓷体的任何部分时,伴随着温暖的LED灯光,香薰烟雾就会轻轻的弥漫开来。当你想关闭它时,同样你只要用手指触摸陶瓷体的任何位置就会自动取消烟雾设定。

如果你需要对LED灯的亮度进行调节,你只需用手指触摸陶瓷体3秒中,灯光就会逐渐淡出或变亮。
哪里买: Brookstone  $149.99

.

Tray

2.Toastess Silhouette Cordless Warming Tray Medium 无绳电暖托盘

面对着冬季的寒冷低温,和亲朋好友一起在家中吃一顿热气腾腾的饭菜是许多人的心愿,而对于刚煮好的热菜还来不及吃就变凉这种状况总是让人很沮丧,这款无绳电暖托盘即可帮你完成这个合家欢乐享受热菜的小心愿。

800瓦的专业级变暖托盘在拔出电源后依然可以让菜肴在60分钟内连续保持温热的状态,除了可以自行对温度进行调节外,更有只需8分钟即可完成的升温时间;在安全方面更是贴心的设计了防止过热的自动温度控制功能,防滑支脚和冷却触摸手柄;便捷可拆卸的电源线设计让人可以将电暖盘方便移动到任意位置。

哪里买: Target  $79.99
购买链接:http://www.target.com/p/toastess-silhouette-cordless-warming-tray-medium/-/A-572219#prodSlot=medium_4_15&term=warmer

.

Electric Foot Warmer Mat - Large

3. Electric Foot Warmer Mat 电热暖脚垫

冬季的严寒让许多人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而对于许多伏案工作的人这来说,由于长时间的静坐,血液循环会变得很慢,因此脚部总是处于的冰冷的状态,除了容易降低工作和学习的效率外,更容易形成感冒等症状。这时候一款电热暖脚垫将为你解决后顾之忧,让你的脚彻底告别冰冷僵硬的状态。采用多点热辐射均匀分步设计的暖脚垫,不仅可以均匀的散热,更可以让你的脚一直处在温暖舒适的氛围中,耗电仅90瓦的电热脚垫为了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更是提供了过热保护的功能。

哪里买: Target $34.99
购买链接:http://www.target.com/p/electric-foot-warmer-mat-black/-/A-10803386#prodSlot=medium_2_37&term=warmer

.

Philips AVENT BPA Free Express Bottle Warmer

4. Philips AVENT BPA Free Express Bottle Warmer妈妈的好帮手—飞利浦宝宝食物加热机

对于新手妈妈和爸爸来说,最困难的问题莫过于如何处理婴儿的食品了,Philips avent加热器可以快速安全的加热母乳,婴儿配方奶粉和婴儿食品,尺寸小,使用方便快速,操作简单,并且适用于任何奶瓶和食物罐子。该产品仅需四分钟就可以将大约4oz的奶瓶快速加热,在保证不会破坏食品中的营业成分同时还能减少加热不均匀的情况发生。真可谓妈妈的好帮手,宝宝们的福音!

哪里买:  BabiesRus  $39.99
购买链接:http://www.toysru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3251284&cp&parentPage=search

.

 

Nostalgia Electrics Coca Cola Series RKP630COKE Kettle Popcorn Maker

5. Nostalgia Electrics Coca Cola Series RKP630COKE Kettle Popcorn Maker 怀旧电动车可口可系列爆米花机

这款创意无限的复古爆米花机应该会让你的圣诞party热闹非凡,high翻全场。一个大型的不锈钢的内置搅拌机每次可以成功烹饪10杯量的爆米花。随机附送的测量汤匙和量杯都是帮你制造出完美口感的绝佳利器,让你在家即可以制造出媲美电影院的美妙滋味。无论是圣诞热party还是围炉观影时的浓郁香味一定会让我们倍感温暖。

哪里买:  Sears $78.75
购买链接:http://www.sears.com/shc/s/p_10153_12605_00819744000P

.

sanyoeneloopkairohandwarmer

6. Sanyo Eneloop Kairo Rechargeable Portable Electric Hand Warmer White 日本三洋牌口袋型随身电暖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