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将推出最新的游行,更精彩的烟火来欢庆60周年!

| January 30, 2015

la-trb-top-15-us-2015-20140617-pg-003image via latimes

Anaheim迪士尼(Disneyland resort)官方在周三晚间公布了”钻石庆典”( Diamond Celebration)的内容,将会在迪士尼大街上推出精采的烟火秀和声光秀。

新的庆祝活动预计在5月22日开始,尚未计画结束日期。

华特迪士尼乐园(Walt Disney Parks and Resorts)董事长Tom Staggs 说“这一定会是个令人精艳的活动!”

官方表示庆祝活动会有新的夜间游行,灵感来自1996年结束表演的迪士尼大街电子游行。这个新的游行将命名为”Paint the Night”,使用一百五十万盏LED灯,并同步音乐与表演者身上的灯光。

la-fi-disneyland-60th-anniversaryimage via latimes

园内最新的烟火秀”永远的迪士尼”,也将升级加上最新音乐和灯光,投射影像在著名的景点像是Matterhorn、It’s a Small World、Rivers of America。最新的影像投射技术,将会用来投射著名的迪士尼与皮克斯的卡通人物和场景。另外迪士尼(Disneyland)的睡美人城堡与迪士尼冒险乐园(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的Carthay Circle 戏院,都会把外墙用钻石的装饰来呼应六十周年的钻石庆典!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