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Toe Bang Cafe 神秘韩式料理

| January 29, 2015

洛杉矶美食 好吃推荐 韩国餐厅 Toe Bang Cafe 韩式居酒屋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韩式料理

Toe Bang Cafe

3465 W 6th St, Ste 110., Los Angeles, CA 90020

洛杉矶美食 好吃推荐 韩国餐厅 Toe Bang Cafe 韩式居酒屋

Toe Bang 是一间位于 Korea town 的韩式居酒屋,深藏在一条隐密的 back alley ,虽然地理位置很神秘,但生意却是好得不得了,完全是老饕口袋私房餐厅之一。

洛杉矶美食 好吃推荐 韩国餐厅 Toe Bang Cafe 韩式居酒屋

翻开menu凡举各国啤酒、红白酒、到韩国烧酒,他们应有尽有。而食物的种类也非常地多,想得到的韩国街头小吃或是餐厅特色菜,几乎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对于热爱韩国美食的小编来说实在是个小天堂啊!

洛杉矶美食 好吃推荐 韩国餐厅 Toe Bang Cafe 韩式居酒屋

Lychee Soju $7

都来到居酒屋,怎么可以不喝个两杯!招牌水果烧酒 Lychee Soju 喝起来带有荔枝香,口感微甜,非常顺口,很适合女孩们饮用,但也别小看它的酒精浓度,整瓶喝下还是会有微醺的感觉喔。

Fried Chicken Wings  洛杉矶美食 好吃推荐 韩国餐厅 Toe Bang Cafe 韩式居酒屋

↑ Fried Chicken Wings $15

因为『来自星星的你』一剧让韩式炸鸡声名大噪,虽然不是第一次吃,但当天还是想要点一盘来回味一下它的滋味… 只采用小鸡腿和鸡翅的部分,每一口都是鲜嫩多汁又充满弹性的美味。韩式炸鸡的特色就是外表酥脆到一个极致!因为面粉只裹薄薄一层,油炸后完全不会吃到多余的面团块,而是一口咬下香脆的鸡皮。那在嘴里散发出来的香味真会令人上瘾…!大推炸鸡配着醃萝卜一起吃,酸酸甜甜的萝卜和香嫩鸡肉一起咬在嘴里,好吃程度破表!

Cheese Egg Roll 洛杉矶美食 好吃推荐 韩国餐厅 Toe Bang Cafe 韩式居酒屋

Cheese Egg Roll $8

半圆形的 Cheese Egg Roll 蛋皮非常厚实,里面包著满满的起司和洋葱丁,上头洒上些许乾罗勒。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