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玩跨界,情牵威士忌你期待吗?

| January 28, 2015

虽然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在结束了22年的足球职业运动员生涯,但仍然活跃在各大媒体的视线。这个真正的“全球男神”是一个会喝酒会喝威士忌的男人,更正确的说,是苏格兰威士忌。所以男神与英国娱乐界教父赛门•福勒(Simon Fuller)联合帝亚吉欧(Diageo)共同推出的单一谷物威士忌品牌 HAIG CLUB 。

而在周二当天,洛杉矶的一个由2位主持人主理的私人品酒会中,就有推出这款名为 HAIG CLUB 的单一谷物威士忌。

beckham_whisky

Credit:latimes

相信很多人都发现,威士忌已俨然成为了一股风潮,有人爱喝单一麦芽威士忌的复杂,有人只爱日本威士忌的精致,更有人开始探索印度威士忌的独特之处。正是这一股潮流,令更多厂商勇于推出新的威士忌品牌,HAIG CLUB 便是其中之一。HAIG CLUB 本身是一座拥有400年历史的家族式酒厂,1920年代,Haig Whisky 以 “The Clubman’s Whisky” 来宣传,而经过帝亚吉欧(Diageo)的重新包装之后,以 HAIG CLUB 的名字重新亮相,以求打开全新的市场。与传统的威士忌不同,HAIG CLUB 既不是单一麦芽,也不是混合威士忌,而是非常与众不同的单一谷物威士忌(Single Grain Whisky)。

HAIG CLUB 由调配大师 Chris Clark 先生选用经过二次填充橡木桶(Refill Cask)、美国橡木桶(American Oak Cask)以及重新烘培橡木桶(Rejuvenated Cask)三种不同的木桶来酿制,香味独特,入鼻好似烟熏松果、香草和混合泥土的香气;而口感丰富且醇美雅致,闻起来清新甜美,喝入口中后则变得绵密富有层次,奶油香味介乎于奶油硬糖和太妃糖之间、香草味, 和热带水果等味道在口腔渐渐逐层展开,回味中混合著温暖的辛香感,加一点冰,或是调和长饮或者鸡尾酒也适合不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