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番外短片【Frozen Fever】将于春天登场!!

| January 25, 2015

tumblr_nheo4kfNGe1tb8alro1_1280

Disney 在2013年推出的动画大片 《Frozen》 得到空前的成功,不仅网罗了当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原创歌曲两大奖项。而且剧中人物 Elsa 和 Anna 更成为小朋友争相模仿的偶像公主,剧中的主题曲更是红遍了城市的大街小巷,幼稚园里几乎所有的小朋友都会唱 Let it go, Let it go…玩具厂商们也都争相恐后的推出电影周边产品。

Froz .5.31.12-logo-R22

而 Disney 也趁著电影未尽的余热于今年3月13日推出 《Frozen》 的番外短片 《Frozen Fever》,这难道是 Disney 为 《Frozen 2》 提前做的热身活动?短片将于电影 《Cinderella》 开片之前播放。想看的朋友们千万不要迟到哦!

of2-640
新片中 《Frozen》 的人气角色都会回归,当然也包括可爱的 Olaf。故事讲述为了迎接 Anna 的生日,Elsa 和 Krist off  要给她举办一个最完美的生日晚宴。可是女王 Elsa 也不再是歌中唱的那样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了, 她的冰雪能力似乎又要失控,这场派对有可能变成一次危机。

短片中,大家不仅能听到新歌,也会看到 Elsa 换上具有春天气息的绿色长裙。更值得一提的是超萌的 Mini Olaf 也会与大家在片中首次见面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