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电影介绍 : 科幻片【Project Almanac】

| January 25, 2015

导演: Dean Israelite

主要演员:Amy Landecker,Sofia Black-D’Elia,Virginia Gardner

上映日期:2015年1月30

QQ20150120-9

主要演员: Amy Landecker, Sofia Black-D’Elia, Virginia Gardner

你的人生究竟发生多少次后悔的事情呢? 是不是很希望时光能够倒回吗? David Raskin 在看他七岁生日影片的时候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东西。在镜子反射中他看到了他自己。问题是那是青少年的自己出现在他7岁生日的影片之中。之后他跟一群朋友在地下室发现了他父亲所隐藏的时光机设计图,为了挽回以前发生的各种错误,他们决定回到过去改变未来。不过他们以为他们只是改变他们自己的过去却引发了蝴蝶效应搞的世界大乱。

虽然时光旅行这个已经是老梗了,就连预告片中的情结都有如2004年的「蝴蝶效应」电影一样。虽然 Michael Bay是担任监制的角色不过我想到处爆破的画面还是少不了的。每个人都有个欲望希望能够回到以前改变自己犯过的错误不过或许你的未来就会丧失了你所以珍惜的其他事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