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风味餐厅」颠覆传统的港式茶餐厅

| January 26, 2015

green island  feature banner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港式料理

Green Island 绿岛餐厅

500 N. Atlantic Blvd, suite 169,Monterey Park, CA 91754

在洛杉矶拥有3家分店的绿岛风味餐厅,以港式的铁板和煲仔类产品为主打,凭著物美价廉的设定,吸引了一批忠实的顾客。与传统的茶餐厅不同的是,绿岛特别奢侈地给走道留了很大的空间,改变了以往对于茶餐厅拥挤、昏暗的印像。餐厅为每张桌子都配备了一台电视,让人在享受菜肴的时候多了几分娱乐性。

pot-rice010

▲▲ 生拆鸽皇煲仔饭 $30.99  ▲▲

只有MP的绿岛分店有供应「生拆鸽皇煲仔饭」这样逆天的奢华美食。这道滋阴养肺、护阳补肾的菜特别适合肾虚体弱、心神不宁、体力透支者食用。

pot-rice011

超大份量的煲仔饭至少足够4—6人同时享用,选用丝苗米打造的米饭;乳鸽皇肉质不仅脆弹,而且肉汁丰满;厚切的腊肠更是香气醇馥,使得饭粒油润喷香,越嚼越有味。

green island 450-2

▲▲ 田鸡腊味煲仔饭 $16.99 ▲▲  

细嫩清淡的田鸡肉在油脂满溢腊肠的加持之下,正好得到了完美的平衡;

green island 450-5

此外,腊肠的油脂更是渗入到了细密晶莹的香米当中,使得每粒米粒口感更加饱满湿润,饭味香浓。

green island 450-3
▲▲  石烧三文鱼头 $11.99 ▲▲ 
 

石烧三文鱼头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味醇厚,鱼头部分油脂含量较高,因此肉质更加滑嫩、入口即化;

green island 450-6

配上咸香带脆的脆骨,十足的下饭。

green island 450-4

▲▲  姜葱爆腰润 $8.95 ▲▲ 

用葱、姜、大蒜、洋葱佐以浓酱与新鲜的猪腰猪润一起爆炒,使得腰花的腥臊味被去除干净。猪肝很入味,口味咸中带甜,口感爽滑、鲜嫩;腰花味道醇厚,滑润不腻。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terey Park, 菜Canto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