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D’s Italian Kitchen-Newport beach 人气最旺的义大利家庭式餐厅

| January 23, 2015

BBQ Chicken Topped with Red Onion 20

Mama D是传统的那不勒斯披萨,通常是薄片披萨配上番茄酱和Mozzarella乳酪做为基底。番茄酱用的是精选的义大利番茄、新鲜罗勒、巴西里、橄榄油和奥勒刚叶调制而成。披萨好不好吃从这两个地方和饼皮就可以得知,番茄酱味道丰富有层次、披萨一口咬下还会牵出长长的起司丝,特制BBQ鸡肉十分入味!这里的披萨有提供两种点菜方式,可以点Mama D特制口味或是自由搭配喜欢的馅料喔!

MG_0454

Roma with Alfredo 18

义大利面从面条、酱料、馅料得的选择可以做出无数种搭配。光是面条和酱料都各有八种选择,细至天使面(Angel Hair)、一般义大利面条(Spaghetti)、粗至宽带面(Fettuccini),还有常见的笔管面、螺旋面等等。因为特别喜欢义大利面的嚼劲,选择了Fettuccini 配上经典的Alfredo 白酱,浓郁的起司奶味均匀地附着在每一根面条上,为了重口味的白酱,选择了由新鲜番茄、蘑菇、洋蓟心等相对爽口的馅料。

MG_0383

MG_0390

家庭式餐厅的气氛,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样自在,又有美食相伴,是家庭、朋友聚会的好地方。结帐时还会附上手工的巧克力饼干,诸多的小细节,牢牢抓住客人的心,会想要一再光顾!

Mama D’s Italian Kitchen

3012 Newport Blvd.

Newport Beach, CA 92663

Phone: 949.675.6262

 Hours:Monday-Friday 11:30am-closing

Saturday/Sunday 4:00pm-closing

&摄影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Newport Beach,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