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 Jr 放大招!!!裸体肉弹美女的性感广告引发争议(?)

| January 23, 2015

向来处于“兵家必争之地”的超级碗大赛(Super Bowl)广告中,一定要有足够的话题性才能吸眼球。而美食配美女具有吸引眼球的绝佳效果,所以这次速食店 Carl’s Jr 放大招,推出比以往还要露骨的新广告~在这只标榜纯天然(Au Naturel)的广告中,让性感肉弹裸体美女在市场中漫步,只用充满暗示意味的果蔬植物遮掩重要部位,结尾时显示她穿着比基尼,风情万种的张口咬售价$4.69元的巨大“天然汉堡”。

24F48D4100000578-2921902-Baring_all_in_the_buff_At_the_start_of_Carl_s_Jr_new_naughty_Sup-a-73_1421950611801

Credit: Dailymail

曾经钟情于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这种早已成名的性感超模的 Carl’s Jr 公司,这次却改变初衷,找来身材更加人“肉弹”的新人夏洛特麦金尼 (Charlotte McKinney)演出。

safe_image

Credit: Facebook

现年22岁的麦金尼在广告中,有如在家乡 Florida 的海滩享受午后清闲,露出一身丰满身材在市场漫步,把男性看得眼珠子都快蹦出来,最后用挑逗语气宣称“我喜爱全部天然”。并在广告中强调,这是速食店第一款全天然汉堡,采用吃草的野放牛肉,不加荷尔蒙、类固醇或抗生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