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D’s Italian Kitchen-Newport beach 人气最旺的义大利家庭式餐厅

| January 23, 2015

MG_0373

Mama D’s Italian Kitchen

3012 Newport Blvd.

Newport Beach, CA 92663

Newport beach 最出名的义大利家庭式餐厅,一层楼的小建筑,采白色与绿色相间的简单设计,走近门口就有服务生热情地招呼。门口一整排的椅子就是专门给等位的客人,在等待的同时,服务生会端着他们每天现做的面包或是意大利肉丸出来招待,还有柠檬水让大家自由取用。这样的服务让人轻易地就被掳获,心甘情愿的在外面等候。Mama D’s Italian Kitchen提供道地的家庭料理,是Mama D 从来自义大利的祖母那里传承下来的手艺,不仅食物好吃,热情的服务态度也让人每次造访都有非常开心的用餐时光!

MG_0406

MG_0414

Quinn’s Calamari Fritti 13

裹着薄薄面衣酥炸的花枝,外皮酥脆不油腻,花枝软Q,挤上柠檬汁再沾点义式番茄酱Marinara,新鲜香草与番茄让这道常见的炸花枝别有一番风味。

MG_0421

Caprese 10

义式乳酪番茄沙拉,新鲜的Mozzarella乳酪与熟透的罗马番茄随意地切成厚片,撒上罗勒,最后再浇上义大利陈年黑醋与橄榄油。红白相间的摆盘简约好看,Mozzarella乳酪质地很软带点弹性,是小编最喜欢的一道前菜。

MG_044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Newport Beach,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