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3)只需$20美金就能吃到的顶级午餐~

| January 16, 2015

9. Border Grill

border-grill-chicken-0

顶级墨西哥名厨Susan Feniger 和Mary Sue Milliken 联合开办的边境烧烤(Border Grill)不仅提供一个可以外带的完美菜单还设有一个完整的酒吧。在这里$20美金的午餐中,你可以吃到像青口或者沙拉作为前菜,玉米卷饼、墨鱼塔克,羊肉汉堡作为主菜,之后还有墨西哥的小甜点Churro作为收尾。

 

 

10. Gracias Madre

gracias-madreGracias-Madre-02

洛杉矶的知名的墨西哥式素食餐厅Gracias Madre是许多明星最爱出没的餐厅之一。在本次的Dine LA 期间,$20美金的午餐包括的南瓜汤、拉美饺子和乳酪布朗尼蛋糕等多个选择。

 

11. Katsuya

katsuya-brentwoodkatsuya-tables-0

将现代装饰与传统日料完美结合的 Katsuya 的3家分店也将带来$25美金的3 Course特价午餐,毛豆作为前菜,照烧物和散寿司作为主食以及多种口味的日本传统甜点 Mochi 作为收尾。

 

12.  SUGARFISH

Sugarfish By Sushi Nozawa

洛杉矶知名的日料连锁餐厅 Sugarfish By Sushi Nozawa 一直以温热的寿司米而大受欢迎,在本次的餐厅周期间,所有分店均会推出$20美金的午餐,其中更有含有长鳍金枪鱼,鲑鱼,黄和扇贝寿司以及吞拿鱼手卷等美食。

 

13. RivaBella

photo50

隶属于顶级餐饮集团 IDG 旗下的 Rivabella ,是一家主打意大利菜肴的餐厅,位于西好莱坞(West Hollywood)的它在本次的Dine LA期间特工$20美金特价午餐,其中包括像农场沙拉的开胃菜、千层面、玛格丽特披萨的主菜和意大利冰糕等甜点。

 

 

14. Colori Kitchen

colori-kitchenColori-Kitchen

坐落在Downtown的 Colori Kitchen 是一家家庭开设的美味意大利小馆,虽然外表朴实无华,但是店内却有着十分温馨的气氛和超级美妙的食物。这里的意大利肉酱面,蟹肉烩饭都非常的美味。而在本次的餐厅周期间,这里也将献上$20美金的午餐,像经典的意大利脆面包作为主菜,多种经典的意大利面作为主菜,只需要加$4美金就可以一尝意大利奶冻的魅力。

 

15.TABERNA ARROS Y VI

taberna-arros-y-vi1069259_422183867896003_67528715_n0

落在Santa Monica的西班牙小酒吧 TABERNA ARROS Y VI,开业短短两年,就以超高的好评度获得饕客们的关注。而在本次的餐厅中期间,这间餐厅将会带来$15美金3 course的特价午餐,各种tapas小食真心不错。

 

.

延伸阅读:

 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1)日料篇
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2)牛排馆
Taberna Arros y Vi 传统的西班牙式 Tapas 吧
Colori Kitchen 注入新潮和历史的义式风味小馆
KazuNori 吹起一阵“手卷”热潮

.

.

小编Alice整理编撰

资料来源:eater LA

图片来源:discoverlosangele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