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i Kitchen 注入新潮和歷史的義式風味小館

| January 2, 2014

洛杉磯  義大利麵  美食推薦

Colori Kitchen

429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Colori Kitchen_08

Colori Kitchen_02

這間座落於 downtown 的 Colori Kitchen,從外表看起來並不起眼,鐵製的招牌搭上霓虹燈管字樣徹底融入這個新舊交錯的城市景觀中,來自義大利小鎮的主廚將這樣新潮和歷史所創造的平衡感注入於 Colori Kitchen 的整體精神當中。

Colori Kitchen_04

Colori kitchen 採用開放式廚房,爆香食物的氣味隨時飄散於餐廳的各個角落,店家提供冷麵包沾著特製的蒜味馬鈴薯泥一起吃一下子就占了胃的大半空間,服務生認真而誠懇的推薦菜餚,讓你感受到他們對於自家餐廳的自信。菜單有分午間餐單和晚餐套餐,價錢跟份量也會有所不同。

Colori Kitchen_05

Colori Kitchen_07

▲ Spaghetti Meatballs $12

中午菜單spaghetti meatballs$12在迪士尼卡通小姐與流氓裡面兩隻可愛的狗狗在約會時一起分享的就是這道料理,colori kitchen版本的牛肉丸子味道濃厚肉質不乾澀,番茄洋蔥醬汁番茄的酸味和洋蔥的甜味綜合得恰到好處,兩者之間美妙的融合但又不會蓋過彼此的味道,難怪成為小姐與流氓的約會美食,但這道spaghetti meatballs並不是傳統的義大利麵口味,正統的義大利肉醬麵和肉丸子通常是分開來吃的,而肉丸子可以算是主菜的一種,義大利人吃飯非常講究分類和順序,通常是由開胃菜開啟序曲,接著上麵、飯或者是湯,接下來上的才是魚類或肉類的主菜,一道菜吃完收掉盤子後另一道才會上來,最後由甜點和飲料結束完美的一餐。

Colori Kitchen_09

▲ Spaghetti Alle Vongole $17

Colori Kitchen_10

晚餐菜單 Spaghetti alle vongole $17 可以選擇紅醬或白醬,白醬是由白酒和橄欖油下去清炒manila clam,蛤蜊數量蠻多的,可惜肉質部分較為乾扁,但蛤蜊湯汁全都流進麵條醬汁中,使得湯汁清甜美味,麵條吃完後還可以拿著麵包沾附湯汁,吸收熱蛤蜊湯汁的白麵包頓時充滿海鮮味、橄欖油味和蒜味,讓人允指回味。

Colori Kitchen_11

▲ Famous Cioppino Soup $32

Colori Kitchen_1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