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在鹅肝合法回归之后,洛杉矶哪里可以吃到鹅肝?!

| January 8, 2015
OLYMPUS DIGITAL CAMERA
Credit:Laweekly

自从关于加州的鹅肝禁令在昨日被推翻之后,整个食品界一遍沸腾,无数的主厨在 Twitter 上争相转发,奔走相告。特别是像一直积极公开参与抗议“禁食鹅肝”禁令的主厨 Ken Frank 更是欢欣鼓舞,这个之前为了让无数处于“相思之苦”的民众们吃到鹅肝,不得不在 Napa Valley 的餐厅中以免费的形式提供鹅肝料理。

作为法式大餐的三大珍馐之一,鹅肝的消失造成了某些菜肴的不完整。而当鹅肝禁令在2012年生效之后,让许多法式主厨都觉得极为可惜,不得不用鸡肝和鸭肝来替代,但是依然无法完美的呈现出鹅肝那丰腴柔软、肥美润口的特征。为此,许多爱好鹅肝的食客,甚至不惜一切成本而奔走他乡而一尝所愿。

昨天,(1/7)美国地区法院(U.S. District Court)指出,禁止鹅肝的法例违反了州际贸易条款(Interstate Commerce Clause),所以经过考虑后,即时宣布取消禁令,加州的朋友们可再次合法食用鹅肝后,许多主厨都表示希望尽快的把鹅肝重新带回菜单中,但是因为有限供应,想要吃美妙的鹅肝的民众,请尽量打电话咨询预订在先。

20121213-seared-foie-food-lab-16

Credit:seriouseats

The Bazaar: Jose Andres 昨晚在社交网站上宣布,(1/8)周四晚上5-7点为所以前往的民众提供招牌的鹅肝棉花糖一枚。

Melisse:曾获米其林二星的法式餐厅 Melisse 之前就是以经典的烤鹅肝而闻名遐迩,在禁令解除的第一天,Melisse 的主厨 Josiah Cirtirn 就在申明中在菜单中带回了这道料理,率先成为 LA 第一家恢复鹅肝销售的餐厅,这份搭配时令的萝卜和血橙的煎鹅肝,相信一定美味无比~

Animal: 作为洛杉矶最美味的“肉食餐厅“之一,Animal 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将他们的2个招牌菜在周五带回,分别是鹅肝饼乾和鹅肝夏威夷米汉堡(Foie Gras Loco Moco)!除此之外可能还有其他3-4款鹅肝料理将会陆续出现在菜单中。主厨Jon Shook 和 Vinny Dotolo 表示,对于鹅肝这种成分是自己在烹饪学校中最爱的食材。

20121210-foie-gras-torchon-68

Credit:seriouseats

Petit Trois: Pop-up 餐厅之父,来自法国的主厨 Ludovic Lefebvre 在自己的账户上贴出自己偷偷站在鹅肝车后面,手捧鹅肝的照片来欢迎鹅肝的回归。并表示会在近日安排传统的鹅肝酱重回旗下的2家餐厅,法式小酒馆 Petit Mec 将供应鹅肝冷派(Terrine);而餐厅 Trois Mec 将供应煎鹅肝。

Redbird: 坐落在 Downtown 的新餐厅 Redbird ,这个由名厨 Neal Fraser (BLD 和 The Strand House)打理的餐厅,将会从1月8日开始供应镶有可可仁和开心果的鹅肝,并且搭配奶油面包。

Republique: 洛杉矶新晋最火热的法式餐厅 Republique 的主厨 Walter Manzke 在得到消息之后,立刻就会将鹅肝放回菜单中。对于这种经典的食材,自然是主厨的最爱之一。按计划,他会采用最原始的食谱 Tournedos Rossini 来重新诠释这道美食,这个用菲力牛排搭配烤鹅肝淋上黑松露酱的美味,一定会让人无法忘怀。此外对于之前让人赞不绝口的鸭肝慕斯也会将变回正在的鹅肝,并且也将会在他有参与的另一家餐厅 Church & State 提供。

Terrine:厨师 Kris Morningstar 将会在1月12日的当晚,在其位于比佛山山庄的 Terrine 餐厅中打造一场全鹅肝大餐,其中包括传统鹅肝酱,鹅肝沙拉,鹅肝炖牛肉等菜肴,想想就让人口水直流。

bazaar-foie-gras-cottom-candy

Credit:thedeliciouslife

Smoke.Oil.Salt:  Perfecto Rocher 将会从周四晚上添加上鹅肝料理,从1月8日开始,一份融合了果酱的烤鹅肝将出炉,这道带着苦、甜、酸和烟熏相结合的料理,一定会让你记忆犹新。

Cliff’s Edge: Vartan Abgaryan 兴奋的表示将从周五(1月9日)开始,添加一份由油封鸭和鹅肝制作的料理 Duck Pastilla。

Vertical Wine Bar: Chef Laurent Quenioux 表示在本月晚些时候,这里将供应一道配合朝鲜蓟,风干猪面颊肉和黑松露的奢华美食;此外他还在准备一个全鹅肝的晚餐。

Wexler’s Deli: Micah Wexler 将会在那个位于中央大市场的熟食摊中打造一个特别的鹅肝料理。这个包括了鹅肝、红洋葱酱、泡菜、黑麦面包和瑞士奶酪打造而成的美食,只会限量供应10天。相信到时候这里的队伍会和 Eggslut 一样长了~

Foie-gras-2_rdax_620x349

Credit:techlifemag

Faith & Flower: Michael Hung 表示已经在规划这个新菜品,他计划做一大整块的鹅肝料理,搭配杏仁、蘑菇、芥末面包和雪莉酒等搭配,预计将于下周一推出;此外还计划推出经典的 Torchon 鹅肝。

Scratch Bar: 鬼才新锐主厨 Phillip Frankland Lee 准备融合他最爱的食材海胆与鹅肝一起,将在周五晚上预演,接着下周一推出进阶班;此外可能还会在下酒菜中搭配一款 Torchon 鹅肝。

The Tripel and Playa Provisions: 对于位于 South Bay 附近在餐厅来说,Brooke Williamson 决定在 Playa Provisions 提供一个鹅肝酱;下周 The Tripel 则将会推出鹅肝酿鸭胸。

MB Post: 名厨 David LeFevre 激动地想要赶紧供应 Foie Gras Torchon,届时会搭配水煮李子和五香粉,并且会稍微用平底锅微煎一下。是不是很有海边的氛围?!

Chateau Marmont and Bar Marmont: Carolynn Spence 表示它旗下的两家西好莱坞餐厅将会尽快推出鹅肝料理。在 Marmont 她会使用李子、无花果面包搭配她的鹅肝冷派;而在 Bar Marmont 将会供应鹅肝酱搭配无花果果酱和橄榄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