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1)日料篇

| January 8, 2015

Sushi 1

Credit:discoverlosangeles

时间总是流逝的这么快,而一年两度的 Dine LA 2015 冬日篇又一次华丽回归。作为洛杉矶最具有人气的活动之一,也是吃货们以最划算的价位吃到最优秀食物的最佳时段,怎么会不让人激动呢?而本次Dine LA 2015冬季的活动时间将延长至11天,将从1月19日—2月1日年在洛杉矶地区举行。

本届的 Dine LA 期间将延续之前的传统,多家洛杉矶热门餐厅会提供午餐/晚餐。整体上,价位居然呈现出整体下降之势,从之前的$25/35 美金一位变为如今的$15/$20/$25美金;晚餐虽然出现2014 冬季 Dine LA 那种“高上大” 的米其林二星餐厅,但是却在价位上有所改变,分成$30/$40/$50美金三个层次,让晚餐更加的多元化~

具体活动餐厅及菜单请点击以下链接:Dine LA 2015

Rotator-SaveTheDate-1020x500

Credit:discoverlosangeles

P.S每位参加 Dine LA 的同学,可以率先通过 Opentable ,电话或者餐厅官网对餐厅进行预约,而出席午/晚餐的当天,有的餐厅将会供应多款餐厅,也有餐厅只供应Dine LA Menu,一切以餐厅解释为主。

面对着上百家餐厅而无从下手的小伙伴们,将如何在这么多的餐厅中跳出几家符合自己的口味的餐厅呢?面对着多家新餐厅的崛起,本次Dine LA时段,参加的餐厅越来越多;为想要尝试新餐厅的你多了几分便利,当然经典的老牌餐厅基本也都如约而至。

所以小编Alice将再一次和大家一起来严选本次的餐厅,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本次将按照不同类别的餐厅去评选规划,希望该部分可以给大家做一份参考。为了防止心仪的餐厅被别人抢定,赶紧抓紧时间预订吧!

SugarFish

Credit:Sugarfish

既然是因为想要以最划算的价钱吃到心仪的餐厅,那么像平日里以“昂贵”而出名的Sushi自然首当其冲,因此本次的第一站“Sushi”餐厅。

本次的Sushi餐厅较上次有增加若干,但是大体上还是以“美日”或者“南美”混合的日料餐厅为主。

经过传统法式烹饪基础和古典日料手法训练的主厨Keizo Ishiba,30多年来一直在磨练自己的技艺。而其位于Culver City 的日料餐厅 K-zo 自然是好评不断;在本次 Dine LA 期间,将提供$25美金的午餐和$50美金的晚餐;特价午餐中除了香口的前菜之外,更是包含 Chirashi 和 Bento Box 。

Toro-Roll

而让小编赞不绝口的快速时尚手卷寿司店 KazuNori 也加入了本次的阵容,特价$15美金的特价午餐绝对是物超所值的选择,其中包括三文鱼、扇贝、蟹肉、黄瓜和每日新鲜的5大只手卷~。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