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1)日料篇

| January 8, 2015

位于 Pasadena 的 Osawa 是一家混合了日式 Shabu Shabu 和寿司的日料餐厅,在当地小有名气的它将推出特价$15美金的 2 course 午餐与及$40美金一位的晚餐,将可以品尝到鲜鱼刺身,安格力斯牛排/海鲈鱼/刺身以及西班牙布丁作为收尾的3道菜晚餐。

将现代装饰与传统日料完美结合的 Katsuya 的3家分店也将带来$25美金的3 Course特价午餐,毛豆作为前菜,照烧物和散寿司作为主食以及多种口味的日本传统甜点 Mochi 作为收尾。

洛杉矶知名的日料连锁餐厅 Sugarfish By Sushi Nozawa 一直以温热的寿司米而大受欢迎,在本次的餐厅周期间,所有分店均会推出$20美金的午餐和$40美金的晚餐。

位于比佛利山庄拥有时尚外观,巧妙的将现代与传统日料融合的餐厅 Yojisan Sushi 也将参与本次的Dine LA活动,$25美金3道菜午餐和$50美金的晚餐。

hdineosawa3

Credit:ladinenclub

除了寿司之外,其他日料餐厅也参与了本次的活动:

坐落在 Culver City 的 Fin Culver City 以给极富创意的亚洲菜肴和鸡尾酒而闻名。本次将推出2个前菜+1道主食的超值$40美金晚餐。

而连锁烤肉 Gyu-kaku 也将推出$15美金(lunch)和$30美金的晚餐。

临近洛杉矶会展中心附近的 Yojie Shabu Shabu Japanese Fondue 是一家可以同时吃到寿喜锅和 Shabu Shabu 的店家;将会推出$15美金午餐和$30美金晚餐的特价菜单。

而开业仅月余的 izakaya akatora 坐落在 Alhambra 也将参加本次的活动,$15美金的午餐和$30美金的晚餐作为尝新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延伸阅读:

KazuNori 吹起一阵“手卷”热潮

 

.

觉得日料部分的折扣还ok小编Alice编撰,其他菜肴攻略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