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 开幕现场报~ 快速了解今年主题!

| January 8, 2015

IMG_5550

一年一度的CES电子大展一直是众多消费者最受注目的焦点。在这个展出中各家厂商都推出他们最新科技产品,为了就是攻占消费者的荷包。而今年WACOWLA特地驱车前往罪恶之都Las Vegas为了就是可以带给大家最新最夯的消息给各位! 除了各家大厂强力主打的产品之外小编二人组更将会亲身体验这些产品到底是噱头还是真的有搞头!

一早就出发到现场本来认为两小时的时间来准备停车及走到现场是绰绰有余的,没想到一早八点钟Local  3 Miles 的路开了45 分钟,好不容易到了停车场入口却看到每个挂出LOT FULL。只好快速的绕过人潮到最近的Casino付了贵死人的停车位停车。停车后也走了差不多十分钟才到达的Convention Center 的入口,真的是还没开始就快累坏了。但看到CES大大的门标心情就又兴奋起来了。

IMG_5548

 我阿嬷走路都比这个快!

IMG_5549

 万头钻巷

到了会场门口差不多 9:30am 还有半小时才开幕,心里想的还好安排了两小时的Travel Time, 要不然被骂死了。

DSC02273

马上就知道今年的主题是什么了呢!

今年的的大主题之一其实是去年的加强版,到处都是大厂的 4K 电视的产品广告,今年的噱头是加了 Ultra 变成了 4K UHD TV ,有更好的Quamtom Dot 技术让电视解度与颜色更接近戏院大萤墓。还有就是每一间大厂都推出新一代的UI 来推广自已的节目整合,技术的成熟与大量的推广也应将让整体 4K 电视走向平价化,这也是让消费者的想听到的好消息。更新、更好、更便宜。

DSC02764

薄到恐怖阿!

大众在对于购买4K电视或者萤幕都相当的犹豫,主要的原因当然是在于「没有4K的影片媒体可以看」。所以各家厂商为了将4K能够更大量的推广以及普及化他们今年也推出了众多4K媒体像是4K手持摄影机/运动摄影机。并且成立了UHD联盟(UHD = 4K) 电视品牌厂商Samsung/Sharp/Sony/LG等等将与多媒体的提供商迪士尼/WB/DIRECTV以及Netflix等多将厂商将会携手合作。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多的4K画质电影电视剧等众多媒体。他们的目的就是要将4K取代Full HD成为画质的标准新主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