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CKHAT黑帽交锋》王力宏专访影片

| January 8, 2015

Screenshot 2015-01-08 10.50.23

Image:ScreenSlam

越来越多亚洲面孔出现在好莱坞电影,而且也不是只有小露个面而已。这次王力宏也将会有相当多的戏份。而 ScreenSlam这次独家访问王力宏将可以让观众更加了解到他在电影里角色的背景。

leehom-wang-blackhat

Image:ScreenSlam

王力宏在这次的专访里面也提到了好莱坞对于亚洲演员和角色开始有改变了。以往在挑选亚洲角色的时候就算演员本身完全没有奇怪的英文口音,也会被要求模仿中国人讲英文的口音。不过这次王力宏在电影中的角色扮演的是中国政府专门力抗黑帽骇客的白帽骇客,说的也是一口标准的英文。这次也将会成为主角 Chris Hemsworth 的同伴。虽然说在电影上映之前我们不清楚王力宏会有多少戏份,不过相信在电影之中应该是不会少的。

blackhat-image-tang-wei-wang-leehom-600x400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