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PORTFOLIO立大功

| January 2, 2015

一月份到了,12年级生要准备好扎实的作品交件囉!而明年要上11,12年级的小朋友也要加紧脚步做准备了喔!

us-art-portfoloi003

【贴心小语】

艺术作品集在现今的升学体制中,越发显得重要与必要。因此 U.S. ARTS & DESIGN 建议您提早准备规划与找到优良的教师团队是制作一份高品质作品集的关键。为学生选择一家有经验、有品质的美术学校,提早开始、提早准备艺术作品集,绝对可以为您的孩子在他们的大学申请中,展示精彩创意与个人风格,大大增加自身的成长与升学机会。

.

.

Screen-Shot-2014-08-04-at-3.31.53-P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艺Ar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