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比你想像中更健康的食物!

| December 30, 2014

每每到了年底,感恩节、耶诞节、跨年,一个接着一个过,吃不完的饭局开不完的party! 吃完大餐的罪恶感要怎么抚平呢?吃点对身体有益食物吧! 下列8种食物比你想的还健康!

HE_avocados-thinkstock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image via food network

酪梨

对一个水果来说,含有丰富油脂也许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也有许多人因为它有高含量的脂肪,而避之唯恐不及。不过正因为这种单元不饱和脂肪,成就了酪梨的营养价值!它可以帮助你降低心脏病以及中风的风险喔!

.

FN_Spaghetti-012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image via food network

肉丸义大利面

牛肉丸里富含的铁质、蛋白质,番茄里的茄红素,加上义大利面条提供的碳水化合物,让这道菜营养均衡!只要把面的分量抓好,用瘦肉做肉丸,就可以尽情享用美食又不会造成身体上的负担!

.

HE_bananas-bowl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image via food network

香蕉

很多人因为香蕉高糖又高碳水化合物,而降低它的评价。其实一根小香蕉的热量、碳水化合物、纤维,是跟苹果一样的!另外还有维他命C、B6还有对心脏有益的钾。不妨把香蕉切片,配上坚果当点心吃吧!

.

HEW_Peanut-Butter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image via food network

花生酱

每人每天所需的热量有30%应该来自健康的脂肪,花生酱就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它还含有蛋白质、纤维、维他命E,不喜欢花生酱的话,也可以用其他坚果替代喔!

.

006f14aa47f1e2a2_Coffee-Cup.xxxlarge_2x

image via popsugur

咖啡

咖啡含有抗氧化剂,而且根据研究显示可以降低第二型糖尿病的风险,并能增进心理健康,抗焦虑。把咖啡加到食材里,除了健康也可以增加色泽和香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