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Club Bar at 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推出四万美金的「路易十三干邑套餐」~亮瞎人眼!!

| December 30, 2014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Credit:latimes

四万美金已经足够拥有一辆新车,但是当你置身于奢华的比佛利半岛酒店(Peninsula Beverly Hills)的时候,4万美金就只能买到一瓶昂贵的干邑白兰地。

近日,酒店刚刚推出了最新的“Remarkable Spirits Menu”,其中包括一瓶价值四万美金的罕见的人头马路易斯十三(Remy Martin Louis XIII Rare Cask 42,6),此外还包括一瓶限量版的路易十三黑珍珠(Louis XIII Black Pearl Limited Edition)和经典的路易十三。

peninsulaspirits

Credit:lang

根据该酒店的说法,在全美这是唯一一个可以一次性购买这三瓶酒的地方。根据四季酒店的报告显示,去年夏天这里只有一瓶罕见的人头马路易斯十三(Remy Martin Louis XIII Rare Cask 42,6),由此可以感受到这个套餐的珍贵程度。

如果你无法负担整个酒水套餐,你可以选择单独购买,比如一个半盎司的路易十三酒水为$800美金;除了会使用一个特殊刻度秤来秤中之外,负责倒酒的侍者还会佩戴专业的白鹅手套。而黑珍珠的半盎司价位则为$630美金。

500x281

 Credit:latimes

至于这个干邑人头马为什么这么贵?这是因为它来自法国干邑地区大香槟区最好的葡萄园,与白兰地混合,在橡木桶中陈酿。路易XIII有着“干邑之王”的美誉。这是一款属于路易XIII系列干邑的限量版,限售738瓶。之所以命名为42,6,是因为其酒精度为42,6%。此外,在其由法国巴卡拉(BACCARAT)玻璃厂手工打造的水晶玻璃瓶上还镶嵌著22g的玫瑰金进行点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