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Befco Kuriyama seafood Curry 期间限定地中海咖喱海鲜风味

| December 18, 2014

而最新的期间限定风味,实在香醇的小麦胚芽原香的基础上融入了浓重地中海风情,那浓郁咖喱海鲜香气一直在口中徘徊,让人好似真的在享用一碗热腾腾的海鲜咖喱。

IMG_7878

最妙的则莫过于后味中那淡淡的坚果与香橙的香气。真的是每一口都让人回味无穷。

> Nijiya Market 

> 单品售价 $2.99

.

.

产品撰文/Alice

摄影/KT

美编/Melanie 

编辑/CP  

©本报导所含文字与图片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