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最新十年签证如何影响你?

| December 18, 2014

在2014年11月12日,美国同意相互增加双方公民短期商务,旅游以及学者交流签证的有效性。

这个消息对于那些经常往返中国和美国的人是非常好的,这样他们就不用每年都支付申请签证的费用。也对那些学生和交流学者在校,在职或假期期间回国更加方便。

yang-wang-dec-2014-001

然而,有一点很重要的是十年延长有效签证不代表停留期也增加到了十年。签证就是允许外国公民在入境美国时,海关和边境保护官员对那些有效的旅客给予入境。入境官将会告知旅客在美国逗留时间的长度。当前签证有效期的变化对逗留时间的长度不会造成任何改变。如果你已经超出了在美国允许逗留的时间,那么你已经触犯了美国移民法并且将来你都无法再入境美国。延长有效期签证也不允许旅客在美国合法工作。

yang-wang-dec-2014-00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文Article,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