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紧急事故资讯与应变知识

| December 2, 2014

直拨911。当连线时间稍久时,耐心等候,切勿挂断电话!

不要惊慌。在等待接线员的同时可组织陈述语言。记住:在与时间竞赛时,惊慌是你的敌人。

确保你能回到以下问题:紧急事故发生的地点、紧急事故的类型以及需要的援助、一个详细以及准确的事件描述、你正在使用的电话号码、你自身的名字和住址。

仔细聆听接线员的指令。你越快越准确地执行指令,所有人的生还几率越高。即使不是一个致命的事故,这依然非常重要。对接线员有信心,记住,即使接线员还在询问情况或作出指令,他亦已经派出救援到现场。

不要主动挂断电话。接线员会随时需要你更新现场情况以及救生通道等等资讯来帮助警方更快地救援。

Emergency-Call

*注意*

911紧急电话的设置是特别为了处于存亡危急的情况下呼叫紧急的服务。

打着电话号码的人应该事先了解,当您打911在传述急状况时,您的电话号码(包括非公共性的号码)将自动显现在公共安全控制中心的荧幕上。呼叫着号码的显现可以使急救单位迅速找到发生紧急的地点,即使是当呼叫者受制于危急情况下。

如果呼叫的人不希望他的电话号码显现,则必须从政府各机构的名单中找寻您需要的单位名称及电话号码,直接拨号报告情况。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