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紧急事故资讯与应变知识

| December 2, 2014

telephone-icon

遇到交通事故该如何处理?

无论你在高速公路上或马路上遇到交通意外,都必须要停下车辆,否则你会马上被视为肇事逃逸。之后立刻打911向警察汇报交通事故。当警察到达时,你必须出示你的驾照、车辆登记证、车辆保险和住址予警方。如果你没有车辆保险证明,你会被罚款$250。

当交通事故发生后,你必须做出以下动作:

如果没有人受伤或死亡,你应该将车辆移到马路或高速公路旁。否则,警方有权利移动你的车辆或将车辆拖走。

如果你驾驶时伤害或导致动物死亡,尝试寻找动物主人。如果无法找到主人,致电到最近的人道组织、警察或加州公路巡警。不要移动受伤了的动物,切勿不顾而去。

如果你撞到了一家停泊车辆或财物,尝试寻找车辆或财物主人,并向其说明联系方式。如果无法找到主人,则需将你的姓名、住址(和车辆的主人)安全地放在车辆上。其后马上向警方汇报。

碰到伤亡事故而警方不在场时,可写信通知警方。当车上的司机无法作出汇报动作时,车上乘客需代替司机向警察汇报。

若物品损失超过$750,或有任何伤亡时,你必须在10天内填写Report of Traffic Accident Occurring in California (SR 1)并交给DMV(交通局)。

911

何谓911?

任何人在收到威胁紧急时、如火警、严重意外、病情危急、生命危险、或遇到正在进行的危险犯罪,都应把握第一时间拨打911请求紧急救助,本号码在全美各地(包括公共电话及手提电话)均可免费直拨。

如果你并没有紧急事件,但需要帮助,请拨普通七位数目的电话给当地警察、救火队、医生、医院或保健诊所。查查电话薄内政府部门及商业部门常用的电话号码,把这些电话号码填进手机或表内备用。

如何拨打911

保持冷静。激动的情绪会导致你的语速过快。尽量远离紧急事故现场已确保自身安全。

找电话。除了火灾和盗窃外,尽量找连线电话以便警方尽快搜寻到你的所在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