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的Gingerbread House,$ 78,000美金一栋谁下得去手?!

| December 1, 2014

gingerbread-9a823112805-original.0.0

 Credit:eater

感恩节刚刚过去,但是身在Holiday Season的我们似乎已经开始期盼圣诞节的来临了,这不已经有烘焙师开始全力打造最富有节日氛围的甜品—姜饼屋(Gingerbread House)。

虽然姜饼屋也叫“屋子”,但是它毕竟不是真正的可以住人的房子,但是我们眼前的这个姜饼屋却是有着和正常房屋差不多的价格,它需要花费你$ 78,000,突然发现自己连一个糖果屋的头款都攒不齐的小编被惊呆了。

英国的奢侈品零售商VeryFirstTo联合近日来备受推崇的糕点主厨Georgia Green合作推出这个号称世界上最昂贵的手工姜饼屋。对于这个特别的姜饼屋假日礼包,订购客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家的样子打造专属自己的奢华版姜饼屋,真心让人叹服。

gingerbread-house-closeup

Credit:kitchendaily

虽然这个姜饼屋贵到$78,000,但是VeryFirstTo却表示它的价格非常的合理。根据零售商的解释,因为它选用了最好的原材料,包括有机的姜、锡兰肉桂、公爵有机鸡蛋和甘蔗原糖打造。除了在原材料上下足了功夫之外,更有搭配了最奢华的装饰来点亮姜饼屋,镶有150颗AAAA澳洲南洋珍珠和一颗5克拉产自Mozambique的天然红宝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