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 年轻新贵的出游伙伴 [LA Auto show 2014]

| November 30, 2014

如果说MX5是给单身人士赛道的玩乐选择的话,那 CX-5肯定是年轻族群出外游玩的绝佳伙伴。2015年的 CX-5 身为 「Compact Crossover」跨界休旅车自然在空间上以及性能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外观上赋予了Mazda家族的风格外观外也在车身上画出的线条展现出运动的风格。如果嫌空间还是不够大的话更有大哥CX-9可供选择。加州其实是个富有户外活动的一个地方,所以厌倦了都会生活想要再假日的时候跟朋友们一同出游的话那开CX-5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缺点就是朋友都会想要Carpool你的车吧?

_MG_0145

.

.

爱上新Miata的乡民KT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2014 LA Auto,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