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 年轻新贵的出游伙伴 [LA Auto show 2014]

| November 30, 2014

_MG_0134

“Zoom Zoom Zoom”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用来形容哪个厂商的车子吧? 没错 Mazda 在主力车型中都是以年轻有活力为形象主轴。今年的LA Auto Show 也已今年最流行的 Crossover 运动型车款为主轴,展场上都是以活力热血的红色作为主要配色的全新2016 Mazda系列车种企图重新点燃消费者血液里热情。

_MG_0137

Mazda 在性能车种内最出名的除了目前绝版的RX跑车系列之外,最令不少人赞不绝口的肯定是超具驾驶乐趣的 MX5 Miata。在娇小的车身之中以灵敏的过弯性能为主要卖点。虽然在展场中还无法体验那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不过在造型上面已经是原比上一代更加的有运动气息。全新的车头造型有更加锋利的线条造型,让人联想到有如名匠千搥万练所打造出来的小太刀一样,短小的车身却有着不容小虚的敏捷。虽然MX5这种性能小跑车在实用性上大打折扣不过却是性能爱好者的平价选择,趁还没有家庭负担的情况下赶紧享受的车款。

_MG_015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2014 LA Auto,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