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Raptors – Sunday Night 11/30 6:30 PM Pacific

| November 30, 2014

LAL-TOR

Game 17  vs Toronto Raptors  6:30 PM   TV:  TWC SN,   RADIO 710 ESPNLA

星期五晚对Timberwolves的比赛,可以说是Management 的 Perfect Script 吗? 整场都领先到最后一分钟被逆转败北,让观众享受47分钟的High,然后又推出剧情化性的结局,让Kobe 有机会射最后一个胜利球,让每一位观众享受每一分钟的球赛,今年为止,这场应该是最Entertaining 的一场。重要的结果Lakers 输了,离第一选秀又近了一些。在这一个球季,What is the big picture? 赢一场 meaningless game? 还是让季后选秀的机会大一些? 既然今年的冠军可能性应该是0%,所以大家应该放松一点,享受一场精采的比赛,也不必要对今年的球队胜负看得太重。

c6fd7bdae5b9c62e660f6a7067001749

Jeremy 最近打得非常顺手也非常好,有18分、11 Assist与4 Steal 的本季第2的Double-Double的演出,却在最后3分45秒被换下场坐板凳,原因就是守不住对方的后卫。Zach LaVine 今年的新秀在26分钟内得28分,Mo Williams 8 For 13 and 6 for 8 from 3 Pts line。两个人都是平时都是候补球员。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