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 x CHINA AIRLINES 全新777客舱 哇靠体验发表!

| November 29, 2014

小编在回程时则是搭乘了豪华经济舱,椅距加大达 39 吋的座椅和固定式椅背设计让乘客不不受前座乘客的空间干扰。脚靠和腿靠垫可以自行调整舒适度,即使长时间的飞行也不怕膝盖僵硬或会脚麻喔。

china-airline-experience-015

除了享有专属盥洗包,还有两件28公斤的免费托运行李服务,让女孩们出门想带多少双鞋都没问题!出门总是带了一堆繁琐随身小物的小编,最感激的豪华经济舱贴心、巧妙的置物空间设计,搭配可增加使用面积的多功能餐桌,每个座位还设有可支撑平板电脑的沟槽、独立配备的USB插槽以及电源插座呢!另一个让小编舍不得睡觉的是机上最新的娱乐系统,12吋全触控式高解析度个人萤幕提供多元化影片、电玩游戏和音乐MV频道,绝对让乘客在旅程中遇不到无聊两个字!

.


.

【亲子卧舱】

china-airline-experience-016

小编听说了777新机的另一项创新服务是经济舱的【亲子卧舱】,能让座位变成沙发床,围成独有的舒适空间,这怎么能不去参观一下呢!?

china-airline-experience-017

设置于 777 经济舱首区的 10 排座位,一排 3 个座位,能让旅客在长程旅途中自由调整或坐或卧的乘坐姿势,提供亲子、情侣、朋友等同行或独自旅行的乘客,更加灵活运用的私人专属空间。只要在订位购票或机场划位时,加购「亲子卧舱 Family Couch」,就能在经济舱享有可卧躺的舒适空间喔!  这对许多坐着睡不着的朋友可是一大福音呢!

china-airline-experience-018

此外,全经济舱皆采用改良式的座椅设计,后仰角度扩大近120度,配上四段式调整头靠与侧枕,即使是乘坐经济舱,小编最怕的落枕也不会发生。薄型化椅背设计增加了座位空间,腿长也不会再是种困扰,腿短的朋友就更
舒适啦!

.

china-airline-experience-019

这次的任务真的太享受,也让小编我大开眼界! 12月1日起洛杉机到台北直飞的往返航班即将航行,有机会你一定也要体验一下!

 

 

 

.

.

体验撰文&Model/Motomi    摄影/Doris    编辑/CP    美编/Ashly & CP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