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 展现出你独特的个性! [LA Auto Show 2014]

| November 29, 2014

_MG_9794

在2014年的LA Auto Show虽然是各家车厂展现出最新科技以及新车改款等等的场合。不过这次Nissan在今年展出中最亮眼的不是车而是他们的「客制化」服务! 没错! 你没看错就连车都可以客制化了! 不是可以装哪些配件选哪种颜色的车就叫客制化! 而是自行搭配出属于你那独一无二的性感配色展现出你的个人风格!

 _MG_9826

Nissan 最富有年轻活力风格的「Crossover SUV」Juke 正是这次客制化的第一辆车款。而「Color Studio」正是这次客制化服务的名字。你厌倦了在路上一直跟别人的车开的是一个样子没有任何特色吗?  现在你可以透过「Color Studio」将你的车跟你的球鞋一样。按照你的喜好配出独一无二的配色从外观的各种尾翼/边条/后照镜还是雾灯的边框和轮框都可以指定配色!

 _MG_9841

除了外观之外当然内装也要搭配特定颜色才可以阿! 所以在内装的部份从方向盘/仪表板/门板甚至座椅都可以有很特别的颜色来搭配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2014 LA Auto,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