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game Monzo 疗愈系道地日式乌龙面

| November 28, 2014

marugame-monzo-628-banner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日式料理

Marugame Monzo

329 E. 1st., Los Angeles, CA 90012

Marugame Monzo_14

寒冬的夜降临的快,今天”食”访的是位于小东京第一街上的”Marugame Monzo”,这里闻名的是日籍师傅以纯手杆制面的赞岐乌龙面。

DSC_2817

秉持道地的讃岐乌龙面风味,每日以小鱼干、北海道昆布与柴鱼片费时熬煮。炸物现点现作的用餐方式,更能结合有如日本在地的饮食习惯。

IMG_3152

抵达时间约末星期天下午六点,此时店外已有少许的队伍在候着,一踏进店内强烈感受到的是亲切有活力的店员们。

Untitled-1

店内玻璃隔间为杆面区,有着技术老练的师傅坐镇,扎扎实实的将每一坨面团摇身一变成了汤碗里最可口又嚼劲十足的乌龙汤面。

Marugame Monzo_07

Marugame Monzo_06

Marugame Monzo_09

店里有着多重选择的小菜,口味由清淡到重咸、由冷盘到热炒,无一不有,提供了全方位的享受,就连主打的赞岐乌龙面也有冷汤或热食两种制作。

menu

此次享用的分别为头盘 Grilled Soshi Chicken,Asari Clam,主食 Curry Udon,Kitsune Udon,还有加点的 Tempura Soft-boiled Egg (半熟天妇罗炸蛋)。

DSC_2797

▲ Grilled Soshi Chicken

以麻油为基底搭配小火慢烤鲜嫩多汁不干涩的切条鸡肉,上头再覆蓋以姜葱佐成的配料,丰富的口感在口中慢慢释放。二合为一的飨宴,绝对是这辈子没有尝过的特别滋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ittle Tokyo,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