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最新电影预告片上线!休杰克曼黑胡子船长展现迷人魅力!

| November 27, 2014

pan

Credit: aceshowbiz.com

看到彼得潘(PAN)电影海报中阴沉狡诈的休杰克曼了吗?根据华纳兄弟(Warner Bros)释出的官方剧照及海报显示,Hugh Jackman(休杰克曼)这次饰演的黑胡子船长看起来也将是个充满迷人魅力的反派角色!

 

Hugh Jackman将于全新的小飞侠彼得潘(PAN)电影中饰演恶名昭彰的黑胡子船长(Captain Black Beard),在历史上极其著名的黑胡子船长是航海史上家喻户晓的海盗之一,在西印度群岛及美洲殖民地东岸进行劫掠,其杰出精明的领导力让许多海盗心甘情愿加入其海贼团。之后成为许多文学作品、绘画、艺术及电影的灵感来源。(小编OS:有在看One Piece 海贼王的朋友们应该都对黑胡子不陌生吧!)

pan 2

Credit: aceshowbiz.com

而其他的卡司阵容包括饰演主角小飞侠彼得潘的童星 Levi Miller,饰演虎克船长(Hook)的Garret Hedlund、饰演印地安公主 Tiger Lily 的 Rooney Mara 、饰演彼得潘妈妈的 Amanda Seyfried,星光熠熠的阵容让人极度期待!在预告片中也能看到童星 Levi Miller 展现过人的天赋,将主角诠释的维妙维肖!

pan 7.jpg-large

Credit: Entertainment Weekly

最新的 PAN 电影将根据原著作家J.M. Barrie 的小说改编,故事背景将设定在世界大战二战时期,一名孤儿被海盗绑架并被带到 Neverland ,而后主角发现他拥有从黑胡子船长手中解救被海盗占领 Neverland 的使命。导演将经典故事融入现代元素并带出国际观的理想让人非常期待!而一群戏精集合在一起将迸出怎么样的火花也一定能带给观众很多惊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