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Timberwolves – Black Friday Night 11/28 7:30 PM Pacific

| November 28, 2014

好事是今晚Lakers 对上Timberwolves 西区的另一队成绩相当不好的一队。两队开季至今都只拿下3胜,分居西区倒数第一和第二,今晚将正面交锋,这一战两队肯定都会全力抢胜,以终止难堪的连败纪录;在主场已经连输4场的Lakers 更是,心痒痒的想要快一些把输球霉运结束。

Minnesota-best-offer-for-Rubio-is-4-years-48-million

Timberwolves 今年的主力球员是 Rubio, Kevin Martin, T. Young 跟 Pekovic,还有No.1 Pick overall, Wiggins。看来本来是应该Decent的Lineup 但跟Lakers 一样受到受伤诅咒,通通受伤。剩下一些板凳球员来打,所以成绩才会是3胜-10败。

GrizzlieLkers

Lakers 星期三晚对Grizzlies,Jeremy 表现14分、5助攻与4篮板,但下半场却只拿1分,加上老大Kobe最后16秒发生要命失误,Lakers 以93比99遭Grizzlies 击退,连输三战,更以3胜12败续居西区垫底,Lakers 本季在主场仅1胜7败,主场优势荡然无存,且有6场比赛输分在7分内,攻下22分的Kobe说:「不管输几分,输球就是输球,心情同样沮丧,我们遭遇不少西区强权都有机会赢球,却都错过了。」

Swaggy P (Nick Young) 回来四场以来平均只得11.2分,命中率三成五也相当不理想。Coach Scott 希望未来Young可以跟Kobe一起上场机会有增加分钟让进攻时会更多种Option,让两人的命中率提升。

希望Lakers 能好打一场好球让我们上班一族回家可以好好的 Enjoy Black Friday!!!

Photo:  (AP Photo/Mark J. Terrill)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