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cheroni Republic—-飘香于洛杉矶Donwtown的意大利农家风味

| November 28, 2014

0022GZlzgy6JYqBlVPX61&690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0022GZlzgy6JX20xFl8ba&690

洛杉矶的Downtown附近是一个意大利餐厅的集散地,各色美味的意大利餐厅都在这里聚集,无论是“高大上”亦或是“文艺范”都有着各自的代表作。而位于有些脏乱差的洛杉矶Downtown里的“通心粉共和国”(Maccheroni Republic)则是一间主打农家风味的意大利风情小馆。由Antonio Tommasi和Jean- Louis两位大厨合伙开设的餐厅,完全不似两人平日的风格。在这里你吃不到昂贵的松露或者高端的烤乳鸽,有的只有温暖人心的意大利农家小菜。但是,就是这间温暖惬意的“通心粉共和国”变成了最能打动人心的意大利餐厅代表作。而“通心粉共和国”就坐落在Broadway与3街的交汇处,毗邻于一个麦当劳。

0022GZlzgy6JYqhcfsafe&690

餐厅的室内不大,仅有1600 square foot的大小,却安排了70个座位(40个主餐区,30个庭院)。深木色的吊顶和地板,同色系的桌椅和吧台,复古的灯饰和石砌墙面,打造出浓郁意大利乡村风格,让人能够轻易感受到那份来自异域的温馨氛围。

0022GZlzgy6JYqnLka0f4&690
满满的排列著十几张桌椅,让本来就不大的主餐室显得有些拥挤,不过餐厅的庭院(Patio)却是一个让人赏心悦目的地方,不仅绿意盎然,而且抬头就可以看到洛杉矶金融区鳞次栉比的摩天大厦。

0022GZlzgy6JYqt2s3t47&690

亮色的酒瓶和水杯为这个简洁的餐厅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0022GZlzgy6K0PC1VZCc8&690

随意的菜单的上除了一些熟悉的开胃菜(汤、沙拉、烤土司片)外,大多是以手工制作的意大利面食为主。主菜的价位设定约在10美金–14美金,绝对算得上是物美价廉的典范。带着意大利口音的女服务员,告诉我们除了正常规格的菜肴之外,白色的小纸片上则展示了当日的特别菜单。

.
1.茄子酿奶酪 Violetta Di Melanzane $9.5

0022GZlzgy6JYqBlVPX61&690
Baked eggplant rolls, stuffed with mozzarella

如果你爱芝士,并且你又爱吃茄子,那么这道菜一定会是你喜欢的类型。不仅茄子底下有着一层奶酪,就连顶层了也覆蓋著一层厚厚的奶酪,经过高温焗烤之后更是满是飘香。柔软的茄子如同漂浮在浓郁奶酪番茄酱汁中的“茄子群岛”。

0022GZlzgy6JYqDqABF8f&690
再也忍不住挑起一块放入嘴里,奶酪还保持着温热的状态,浓郁的马苏里拉奶酪呈现出半融的状态,一口咬下去更是可以拉出漂亮的丝状;而软糯喷香的茄子伴随着四溢的奶香,在酸香番茄酱汁的辅佐下更是回味悠长,让人彻底的陶醉,只想大快朵颐,想把这份意式的闲散与热情咬人口中。

.
2.蔬菜汤Minestrone Di verdure $5.95

0022GZlzgy6K0Po7xsD5b&690
用多种蔬菜炖成的意大利风味汤,营养丰富,虽然卖相有点丑,但是好在味道还不错。

.
3. 芝士腌肉烤吐司 Crostini di Prosciutto e Mascarpone $ 12.95

0022GZlzgy6K0PoNqZSfc&690
Parma Prosciutto & Mascarpone
既然来了意大利餐厅,那么自然少不了烤土司的出现。香酥的面包片上涂上了一层厚厚的Mascarpone芝士,其上方更是摊上几篇薄薄的帕尔马火腿片,搭配多汁的小番茄和微苦的芝麻菜形成一道诱人的前菜。
奶香浓郁、质地幼滑的奶酪Mascarpone与脂香柔软的火腿片搭配的天衣无缝,多汁的番茄也让烤面包增添了一些滋润的口感。拿起一片放在嘴中,咸香,油脂香,奶油香和面包香一同混合,接着消散于口中,简单却美味,让人回味无穷。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