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警察雏形初现,Silicon Valley已有机器人警察啦~

| November 20, 2014

K5-Robot-Guarding-Building

 Credit:picturesdotnews

以后在矽谷逛街的朋友们小心啦,商场里可能到处都是警察在巡逻哦,不过这些警察的造型可能看起来有一点不同,因为它们都是机器人警察~是不是有种身处在科幻电影中的氛围?

据悉,这个绰号“K5”的机器人是由矽谷(Silicon Valley)一家高科技公司制造,发明家声称这个机器人警察运用了与谷歌汽车类似的技术。这个萌萌的家伙只有5英寸高,体重大约300磅。

29906170001_3897876431001_thumb-newslook770432

Credit:Usatoday

被设计成全自动模式的“未来警察”并不需要人工操作。虽然它没有携带任何的武器,但是它可以用警报发射器或者Wifi发射信号提供给警察部门。据悉,这个机器人警察身上还设计了一个紧急按钮,如果有人遇到危险的情况下,可以按下紧急按钮直接和控制中心对话!

此外,它更是配备了激光扫描仪、摄像机、麦克风甚至是气味传感器,将能够监控领域内潜在的犯罪。当它执行巡逻任务时,它可以使用激光及GPS系统来计算距离。当有人经过时,它可以使用摄像头,传感器,气味探测器以及热成像系统进行识别和扫描,停止移动并向控制中心发送监视到的数据。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