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zaar by Jose Andres — 奇妙的西班牙式料理

| November 20, 2014

6f956dbdge19fb1600509&690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6f956dbdge19f9178a945&690

洛杉矶的这家餐厅正是开设在奢华的SLS Hotel内,餐厅的好评率在LA处于顶级地位,因此在Dine LA期间绝对属于一位难求的状态。因此2013夏季Dine LA活动一开始,小浣熊就立马在open table上以顺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抢定了2个座位。

餐厅被分为好几个区域,每个区域更有特色,超级具有艺术气息的餐厅设计,而让小浣熊惊奇的是,整所餐厅的最大承载量居然可以达到678位。

6f956dbdge19f9a46aa11&690

以液态氮,有机乳化剂闻名的炫酷酒吧区域(Bar Cenrto);

6f956dbdge19f9bd300db&690

坐落在露天阳台以特色小吃为主的Bar Centro Terrace;

6f956dbdge19f9d5fa94e&690_meitu_1

Rojo y Blanca,主餐区,强烈的艺术风格装饰让餐厅有着十分独特的氛围。

6f956dbdge19fa0b0d030&690

俏皮可爱让女生无法挪开眼睛的甜点区域

6f956dbdge19fa34cb3b4&690

非常有创意的餐厅劈出一块做为名品购物区

因为小浣熊今天只是来参加Dine LA的活动,因此传说中的密室——SAAM,主厨提供多道品尝菜单的餐厅无缘得见。

6f956dbdge19fa55cdfb4&690

开放式厨房

6f956dbdg7cf65dc441a5&690

每人$45的晚餐菜单分为三大部分,头盘中选择一款;接着可以选择三款Tapas作为主菜;最后的甜点部分可以选择一款。

主菜(MAIN COURSES)部分菜单分为6大类,分别为罐头LATAS Y CONSERVAS,西班牙火腿JAMONES Y EMBUTIDOS,海鲜PESCADO Y MARISCO,蔬菜VERDURAS TRADICIONAL,纯肉类CARNES,沙拉。而每个类别之下分别有若干款菜肴可供选择,这阵势之大让小浣熊在点菜时大伤脑筋,也希望今晚的博文为日后点菜的同学提供些许的参考和帮助。

.

Some little starter

1.费城芝士牛排 Philly cheesesteak  $9

6f956dbdge19fae89058e&690

Air bread, cheddar, Wagyu beef

这款小头盘一直是餐厅的signature dish之一,是费城知名的起司牛肉三明治的重新诠释。中空的面包脆饼被塞满了打的十分细腻柔滑的cheddar cheese泡沫,而上层是微微煎过的只用了盐巴稍微调味的轻薄和牛;一口咬下去,藏在酥脆的面包壳内的芝士泡沫瞬间盈满空腔,浓郁的芝士香气和微咸的牛肉香气,真心是好吃的没话说!真是回味无穷啊!

.

2.美国鲟鱼鱼籽酱圆筒American sturgeon caviar cone $9

6f956dbdge19fb1600509&690

超级mini的体积,薄脆的玉米小圆饼被卷成了圆锥形里面装乘的正是鱼籽酱和香浓的cheese;鱼籽一点也不会腥和芝士一起反而形成一种类似冬瓜的清凉口感。

.

Main Course

本着六大类各选一道的原则,2个人正好选了6道tapas

1.帝王蟹罐头 Dungeness crab

6f956dbdge19fb3febdbb&690

Pipirrana,Andalusian Vegetables

西班牙小黄瓜和西红柿沙拉,搭配西班牙南部的蔬菜

不同于平日菜单里的甜味山莓帝王蟹,这次为Dine LA准备的这道珍宝蟹小浣熊觉得味道一般,虽然保留了蟹肉丝状的口感但是完全感觉不到蟹肉的鲜美;配菜的西班牙特色沙拉Pipirrana(小黄瓜,西红柿,洋葱,小辣椒)有着酸酸微辣的口感和蟹肉的温软倒是比较相配。

.

2.西班牙火腿切片配西班牙番茄面包Jamon Serrano fermin(2 OZ) $21

6f956dbdge19fb72014f3&690

Dry Cured Ham

作为西班牙的国粹级别美食Serrano伊比利火腿的确没让人失望,火腿口感滑腻精致,入口轻薄,火腿的陈年香气渐渐跑出来,搭配的面皮有着蜂窝状的结构,入口酥脆但是仍然有嚼劲,这款西班牙面包片上涂抹的番茄有着生瓜果的气息但同时还夹杂着一丝辣味;这面包与火腿一硬一软,相得益彰,十足的西班牙味道。

.

3.野菌饭(蔬菜类)Wild Mushroom Ric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Beverly Hills, 菜Spanis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