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女生看到失去魔鬼身材的“barbie”时的反应令人惊叹

| November 20, 2014

近日,一款名为”Lammily“的全新“芭比娃娃”面世了,这个由玩具制作商Nickolay Lamm创造的新芭比娃娃不再是曾经的“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而是变得真实且普通。据说体态是根据现实生活中普通女孩的身型所创造,真实的反映了现实生活中漂亮女孩的面貌。

ad_152347696

Credit:shizznat

相信很多人都认为芭比娃娃的身材太过于“逆天”,那如高脚杯一般纤细的腰以及完美的大腿不可能出现在真人身上,也有很多人和玩具制造商Lamm一样认为普通才是真的美。Lamm想要重新定义漂亮洋娃娃的定义,因此他要创造了一个名为“Lammily”的洋娃娃,去教导现实生活中的女孩子什么才是“真实的美”。这批”Lammily“娃娃全部是依靠募集的资金所制,Nickolay Lamm表示他曾在一天内就募集了10万美金,之后用了30天募集到了$50万美金。

barbieombre

Credit:metro

据悉,这批新芭比是根据19岁女孩子的CDC的数据所制,“Lammily”的体型比常见的芭比娃娃要矮小和宽了一些,头发也由金色变成了棕色,不再是大浓妆而是淡淡的清爽妆容。
此外,在附带的贴纸中,你可以为“Lammily”添加脂肪、雀斑、青春痘、痣,疤痕,甚至还有妊娠纹。

o-LAMMILY-facebook

Credit:huffingtonpost

这款新的芭比娃娃“Lammily”可能与镜子里的我们更为相似,并不是那么完美,甚至偏矮偏胖,不过这才是现实。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