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 KIA Sorento 到处去冒险吧! – 2014 LA Auto Show

| November 20, 2014

_MG_9218_1

KIA 这次的展场有相当明确的元素准备展现给所有的消费者体验。那就是「户外活动冒险」。而且在这次的2014 LA Auto Show 更是特地以「加州」作为主题。 就连海贼王的鲁夫一行人也都要梅利号和千阳号才可以展开他们的冒险。那 2015 KIA Sorento 会是你的千阳号吗?

既然是以户外活动为主题的话当然不会是以房车为主。想到加州的户外活动你想到了什么? 滑雪? 冲浪还是攀岩? 不管你是选哪种户外活动你的交通工具就一定要有四轮传动,足够的空间以及强大的动力。那KIA就祭出了符合这些基本条件的 2016 KIA Sorento。这也是KIA第一次在美国本土展现这全新的SUV车款。

_MG_9634

搭载着2.0L Turbo的2016 KIA Sorento 有着 240匹马力的表现。如果这对你来说远远不够的话没关系! 他还有3.3公升的V6引擎榨出 290匹马力在搭配上四轮传动系统可以让你轻松征服各种艰难地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