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 KIA Sorento 到处去冒险吧! – 2014 LA Auto Show

| November 20, 2014

既然在性能以及动力上可以满足你任何户外活动的需求。那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空间了吧? 要不然你连个滑雪板和雪具都放不下的话那再强大的动力也没用。 2016 KIA Sorento 身为7人座SUV除了可以在日常生活的时候容纳七个人之外,在出门从事户外活动的时候可以将第三排收纳下去变成了广大的后车厢空间,足以让你放下好几套雪具,登山车甚至露营器材都没问题。不需要拆卸任何座椅,只要轻轻一拉就可以将座椅收纳起来不再需要拔上拔下搞的满身大汗。

_MG_9240

KIA除了在性能以及空间运用上下足了不少功夫之外,更在科技面也不容马虎。 KIA 的所以车款在科技功能上也都想当大方。多媒体中央语音控制系统UVO/倒车雷达以及显示装置/以及死角侦测系统也都有搭配在 2016 KIA Sorento 上。

Screenshot 2014-11-20 17.30.13
这次2015 LA Auto Show 的 KIA展场也有很多强调户外活动的元素存在着。像是他们请来的专业的攀岩手搭配上露营的环境,还有大型滑雪互动电玩让消费者到场体验。如果你这次有去LA Auto show的话就不要错过 KIA 展场喔!_MG_9632

很佩服攀岩手的乡民KT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