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 Station 美食堂 清爽鲜美西洋菜鲮鱼球给予温暖

| November 19, 2014

_MG_9511

_MG_9533

↑  Watercress & Fish Ball $8.95

冬天的西洋菜是广东人的基本配菜之一,一般西洋菜会简单地用蒜头快炒,而美食堂的则省去这道功夫,以本身原始的西洋菜特殊甜味再加入红枣,放入砂锅以慢火熬制,清爽鲜美的汤头与鲮鱼肉丸味很搭配,让整个汤品喝起来非常有滋味。

_MG_9505

↑  瑶柱蛋白炒饭

炸过的瑶柱丝海味十足,使用味道较淡的炒蛋白更能烘托出瑶柱丝的香气,配合芥兰粒,风味强烈却不会过于油腻。

_MG_9487

↑  一品手撕鸡

这里的手撕鸡颇有盐焗鸡的滋味,以冷盘呈现让鸡皮底下的鸡汁凝固了起来,鸡皮爽口鸡肉入味,确实是前菜的首选。

IMG_0210

 

Tasty Station 美食堂 

19035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3600

Mon-Sun,  11:00 am – 11:00 pm

撰文/Doris     摄影/007    美编/Melain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Rowland Heights, 菜Canto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