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sta Truck实体店落成,DTLA和Chinatown之间的龙虾卷新据点~

| November 19, 2014

DSC01183.0.0

Credit:Eater LA

还在为追寻龙虾卷餐车Lobsta Truck 的时间表而烦劳发愁吗?那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曾经出现在哇靠杂志“美食企划”—龙虾卷篇章,以龙虾产品和Lobster Roll而闻名的餐车Lobsta Truck在Downtown 和Chinatown之间的地区开设了一间名为“Lobsta Shack”的实体店哦~

Print

刚刚在旧金山设置了一个移动摊点的Lobsta Truck之后,为了满足洛杉矶食客的需求,创办人Justin Mi在洛杉矶Grand 和Cesar Chavez的角落里设置一个实体店面。这就意味着Downtown附近或者Chinatown附近的民众们除了可以吃到传统的“粤式龙虾”之外,现在又多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新选择。

Lobster-Roll-Mayo-1

据悉,万豪酒店的主厨Jose Monterrosa将会成为厨房的掌舵人,除了像经典的蛤蜊浓汤、龙虾浓汤、蟹肉卷、龙虾卷这些存在于餐车上的菜肴外,实体店的菜单会稍微丰富一些,出现了若干个拓展产品。

Lobsta Shack Chinatown

Credit:Brigham Yen

据悉,可能出现的菜单包括香浓的龙虾意大利面、龙虾芝士通心粉(lobster mac & cheese)、鲜虾爆米花、三明治等;而最让人心动的莫过于烤或清蒸整个大龙虾(还搭配2个Side)仅需$21美金~

其实,这家实体店已经在上周就进行了试营业阶段,想吃龙虾卷的同学们可以赶紧行动起来啦~

.

Lobsta Shack

701 West Cesar E Chavez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12

Hours: 11 a.m. to 10 p.m. dail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