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ch’s Chicken 12月1日即将推出Oreo Biscuit Bites,你期待吗?

| November 19, 2014

Oreo-Biscuit-Bites

Credit:Grubgrade

面对着愈演愈烈的食品混搭风,各式主厨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希望可以创造出新的巅峰。但是因为“Cronuts“( croissant donuts)这样的珠玉在前,所有至今很难有人可以超越。但是试图挑战的店家依然很多,因此以炸鸡和美味的Biscuit而闻名的Church’s Chicken也开始创新。

近日,Church’s Chicken宣布他们将会提供一款全新的小饼干(Biscuit),这款结合了甜咸口味为一体的烘焙小物,将被称作“Oreo Biscuit Bites”,从名字我们似乎就可以看出端倪,一定会有人人都爱的Oreo来加持。

honeybiscuit

Credit:Kwbq

这款以Church’s Chicken经典的蜂蜜黄油饼干(honey-butter biscuits)为基础,在面团中就会融合奥利奥饼干,之后再将其烤制成完美的黄金色,最后再淋上甜美的香草釉面糖霜。听起来就让人有着心动的感觉。

据悉,Oreo Biscuit Bites将会在12月1日(Monday)当天火热上市,消费者可以购买一盒5枚的包装($0.99)或者$2.99的20枚套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