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us City Grille 精致美式料理 满足饕客挑剔味蕾

| November 12, 2014

citrus-city-grille-628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美式料理

Citrus City Grille

122 N Glassell St., Orange, CA 92866

2013-08-08 19.35.29

能够拥有分店的料理其实都有一定的水准。分别位于 Orange 及 Corona 的两家店都各有忠实的粉丝,才能多年来屹立不摇,一直提供美味回馈这些长期拥戴的顾客。

2013-08-08 19.43.20

跟一般美式餐厅一样拥有开放式的厨房,装潢典雅宽敞,还有户外用餐区块。Corona location 每个星期三有 live music,深得大家的喜爱。

2013-08-08 19.55.17

DSC05371

最近突然迷上了 Travel Zoo 所提供的美食折扣,只要看到有好 deal 就购买优惠劵,所以花小钱也能享受美食,大家可以偶尔去官网找一下。如果是使用Travel Zoo Voucher,则有特别的菜单选项。在此就让小编来到相报几种料理。

2013-08-08 20.03.24_1

↑ Calamari

一向是大家最常点的头抬 Calamari 炸的金黄酥脆,沾酱看似 Thousand Island 的带点辣味,突破传统式吃法别有一番风味。

DSC05360

↑ Soup du Jour

以蕃茄和牛肉下去炖很像台式牛肉汤,但味道偏咸。感觉西式的汤好像都比中式偏咸些。

2013-08-08 20.29.59_1

↑ Organic Mixed Greens Salad

在现在忙碌的社会大家越讲究健康的重要性想要吃得健康,营养的 Organic Mixed Greens Salad 选用上等有机实材,经过烘焙的核桃,及新鲜季节性的葡萄,青苹果,干果及起司拌在一起配上芝麻酱料,味道清爽。

2013-08-08 20.27.57

↑ Citrus City Pot Roast

以红酒烹调45分钟加少许糖及 teriyaki sauce,肉润入味以味道浓厚的 garlic mash potato 为配菜,口感带点沙状,有块块颗粒正和合小编的口味。

2013-08-08 20.35.00

↑ Prosciutto Wrapped Diver Scallops

肥厚的干贝以培根包裹住,煎至金黄,培根的油脂香味渗透到干贝内,与干贝鲜甜汁液完全融合,上面洒上些许黑胡椒搭配芦笋及特调酱汁,那美妙滋味值得让人一尝再尝。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Orange,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