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3D列印机DIY只要$60美金!?

| November 12, 2014

FYB9JG9I236GUDK.MEDIUM

Image:mikelllc

3D列印机越来越便宜也越来越亲民了! 现在市面上有众多3D列印机,虽然价钱持续往下掉都还是要上千美金才能买到,对于小众玩家而言还是种奢侈品。不过现在有办法DIY一台3D列印机只要$60美金就可以做出来了喔!

既然是DIY就必须要花点功夫才能做了。不过不用担心这次的材料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有吧?只要再买些东西照着设计图就可以组起来了。这次的设计图 e-waste 3D列印机作者 Mikellc相当的有佛心分享给大家,大家来个掌声鼓励一下吧!

你打开上面连结的设计图将会发现里面几乎占有80%的材料都是回收品。也就是说你那古老的DVD光碟机和3.5″的磁碟机可以从仓库里拿出来让他们重新复活了! 家里没有?到处问问看朋友或者工作的公司里八成都会有坏掉的的古老光碟或者磁碟机都可以直接拿来用了吧。毕竟这年头不用说磁碟了, 就连光碟都越来越少用到了。大家都在用Dropbox传来传去,再不然都用USB了。FBZ0Q9NI236GVFV.MEDIUM

Image:mikelllc

首先你需要准备两个光碟机,一个可以说是古董品的3.5″磁碟机(所谓的A槽就是他了!)。 现在要找到3.5″磁碟机可能会有点困难了,或许你可以去附近的电子零件行看看他们有没有废弃品,说不定他们直接免费送你呢! 要不然也只会在那边积灰尘而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