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再战好莱坞!与哈利波特男星一起演出 Now you See me 2!

| November 11, 2014

Jay chou

Credit: Jay Chou FB

周杰伦的粉丝们有福啦!据官方消息指出他将与饰演哈利波特的男星 Daniel Radcliffe 一起演出《Now You See Me》 电影续集!

之前曾演过《头文字D》、《满城尽带黄金甲》、《不能说的秘密》以及好莱坞电影《青蜂侠》(Green Hornet)的周杰伦这次又将进攻好莱坞!而这次参演的《Now You See Me 2》电影将由朱浩伟(Jon M. Chu)导演执导,朱导演先前曾导过《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G.I. Joe : Retaliation),以及《舞力全开》(Step up)、《舞力全开3D》,想必新电影一定精彩可期!

now-you-see-me

Credit: teaser-trailer.com 

《Now You See Me 》电影剧情描述由丹尼(由Jesse Eisenberg 饰演)领军的「四骑士魔术师团」于赌城 Las Vegas 发表新魔术, 与传统大型或街头魔术表演不同的是,他们的表演结合了iPhone, iPad等行动装置,是全新的一种魔术表演技巧。

Now-You-See-Me 2

Credit: www.fanpop.com

日新月异的高科技让他们能透过行动装置将贪污者的钱直接转到被害的投资者帐户里,也能将一间原本位于巴黎银行的320万欧元钞票,瞬间从天花板撒下。这些魔术究竟是现实还是虚幻恐怕只有他们能解答,但这样高超惊人的表演已让FBI与魔术破解者盯上这四位魔术骑士。续集将描述他们再次复出,面对全新敌人的考验。

虽然目前周杰伦所饰演的角色尚未透露,但他第二次进军好莱坞的表现已引起大众的期待。而原本的卡司包括 Jesse Eisenberg 、Woody Harrelson 、Dave Franco 、Mark Ruffalo 、以及大名鼎鼎的 Morgan Freeman  都将回归演出。本片预计将于2016年6月10日上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