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准备发射微型卫星群来提供高速网路!

| November 11, 2014

spacex_mccx-590x330

Image: geek.com

如果你想要高速网路的话只有两种管道,一个是4G LTE无线网路另外一个就是光纤网路了。不过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办法接到4G或者光纤,而且这两种方案都不便宜。不过没关系 ,SpaceX 将发射微型卫星群来给大众准备更便宜的高速网路。

数天前由华尔街日报所报导的文章中指出 SpaceX正在开发小型卫星,而这些卫星将可以从外太空中赋予全世界网路连线的功能,却没有得到SpaceX的确认。不过在SpaceX的CEO Elon Musk在读过文章后就在Twitter上发表了一些消息。

Elon Musk说文章说错了一些东西,不过他确认 SpaceX 确实正在开发高效能小型卫星并且将会以大规模的方式运行,同时他也指出更进一步的确认消息将会在明年的二月之前公布给大众知道。

spacex_f9_01-590x330

Image: geek.com

每个小型卫星重大约在250磅以下。大约是普通通讯卫星的一半重。并且预计将会有上百个卫星将会被发射。在这种大数量之下 SpaceX 很可能是为了将这些卫星群做阵型连线的运作方式,目的大概是为了赋予一些偏远地区稳定高速网路连线的功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