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en Ramen @ San Gabriel // 道地日本拉面 简约的美味

| November 11, 2014
2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还不到吃饭时间所以店蛮空的..  其实店面不大, 就是照片里看到的样子 (轻松一眼望尽)但我觉得很有日本小店风, 蛮有味道的, 加上摆设非常简单, 几乎没有多余的装饰偶而来这种餐厅也蛮放松的~ (不会眼睛很忙碌?)Benten 的 menu 也很简单, 只卖四种拉面, 加上一点点 appetizers 选择我们上次吃了 Tsukemen 沾面和 Tonkotsu Ramen 豚骨拉面, 都蛮喜欢的
3
4

oh.. 他们还有附免费绿茶或 rooibos tea , 可以自己选, 他就会送上来一个pitcher (应该可以refill, 我们两次都没喝完  所以不确定)

5
6

无糖绿茶非常淡, 对嗜甜的我来说有点像在喝水….lol   但吃着汤头浓厚的拉面, 喝上几口淡茶  也蛮有解腻的作用~ 

7

上次廖先生点的沾面, 我觉得很好吃很特别! 这次他试了shoyu酱油拉面, 我们都蛮喜欢的, 汤头不会死咸, 是可以整碗喝光的那种~  叉烧也蛮入味他加点了extra叉烧,  可以选belly or shoulder,  belly比较肥一点(原本面里就有的), shoulder比较瘦, 但他们做的也不至于很干, 还不错!

8

加watercress还蛮出乎意料的~  重点是还很搭!

9
10

我点的是一样的豚骨, 因为上次吃得很满意~   汤非常香沉浓郁, 配料都很入味, 还有那颗溏心蛋整个大加分!

11

我这次多加了笋干, 也很好吃!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拍照 摆了比较久才吃, 觉得这次的面有点过软… (我的大忌lol)

对了! 这里的拉面都会附上一个长碟, 上面分别有三种不同的酱:  辣味, 味增, 和海苔三个味道都非常重 (所以只给一点点)  店员说如果原本的口味吃腻了, 可以加这些酱, 就又是全新的味道喽~我有试味增和海苔的, 还不赖耶!  真的有转换口味的效果~

13

我们还点了一份章鱼烧Takoyaki~ 有5种口味可以选,  我们选最基本的美奶滋看到柴鱼跳舞就很开心啊  哈哈

14

卖相不错, 该有的都有, 也吃的到大块章鱼!   但并没有惊艳的感觉… (害我突然好想念台湾的日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区City, 区San Gabriel,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