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湿新对策 美肌保养超简单 【男生肌肤 vs 女生肌肤】

| November 10, 2014

fall-winter-moisturizers-banner-628

季节交替,不稳定的气温变化和早晚的差距将使得脸部肌肤频频出状况。想要维持肌肤饱满润泽,就要好好加强肌肤的水份保湿和补充适度的油脂,让脸蛋轻松拥有美肌力!在选购保湿产品时,除了考量适合自己肤质的品项之外,不同保湿质地的成份也可以列入考量。如果想要清爽触感的可以选择水性保湿成份较高的产品,例如凝胶、凝霜。喜欢滋养一点的可以选择油性成份高的乳液或乳霜等保湿品。

MOISTURIZERS FOR HIM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3

冲绳天然芦荟萃取成份

MICCOSMO PREMIUM ALOE GEL

无色素;无香料,来自日本冲绳原汁原味天然芦荟萃取,2倍的保溼力之外,还兼具修护镇定的功效,有效渗透肌肤达到一个保湿平衡的状态,男士刮胡后也能敷上一层镇定,减少刮胡后的刺激。

高岛生活馆门市 $13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4

保湿 修护 调理

DR.WU SUPER HYDRATING GEL WITH HYALURONIC ACID

称能一次解决男士肌肤十大问题的高效保湿水凝露,能内外为肌肤强力保湿﹑进行修复﹑抚平细纹﹑调理角质,大力提升肌肤的水嫩度与紧致度。

www.Drwu.com NT1000  (approx. $33USD)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5

轻盈清爽不油腻

NUXE MEN MOISTURIZING MULTI-PURPOSE GEL

以「木」为主树的这款全效保湿凝露内含橡树、角树、檀香,以及南洋杉等木质辛辣成份,更含有保湿成份玻尿酸,质感轻盈清爽,能让肌肤保持湿润不油腻~

Us.nuxe.com  $32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6

天然成份高达92%

APIVITA MEN’S CARE MOISTURIZING CREAM-GEL

这款男士用保湿啫喱乳霜质地清凉不油腻,更含有白桦精华及芦荟成份能为肌肤深层保湿之余,更能舒缓与预防过敏。另采用天然成份高达92%,能全面保护肌肤。

www.Apivita.com  $38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7

抗氧 滋润 修护

LAB SERIES NIGHT RECOVERY LOTION

特别为男性而设的夜间修护乳液内含丰富维生素与抗氧化成份,在睡眠中能有效滋润与修护受损肌肤,让肌肤重回健康状态并预防衰老。

www.Labseries.com  $42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8

三合一保湿凝胶

VEGEBOY BASIC ALL IN ONE GEL

爽肤水+乳液+精华液一瓶在手的万能保湿凝胶,能解决男士普遍毛孔粗大的问题,T字部位太油;脸颊又太干,这瓶恰恰好清爽又保湿适合给怕麻烦又怕黏腻感的男士。

高岛生活馆门市 $18

.

MOISTURIZERS FOR HER

fall-winter-moisturizers-009

混合肌肤大救星

HONEY BEE & ORGANIC GEL CREAM

由有机植物;天然蜂蜜;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萃取的全天然成份,不造成肌肤负担,凝胶质地清爽好吸收,混合肌肤的大救星。有机的肌肤护理正夯。

高岛生活馆门市 $15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0

长效锁水功效

ROHTO HADA LABO GOKU JYUN HYALURONIC CREAM

以「极润」为名的保湿系列主打锁水功能,不但能长效锁水外,更能提升肌肤含水量,改善肌肤干燥与弹力不足等问题。早晚使用能让皮肤重回柔顺光泽感。另不含香料﹑色素﹑矿物油与酒精成份。

www.Beautykat.com  $19.55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1

升级玻尿酸成份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 INTENSE HYDRATION

Kiehl’s 全年新推出的 Ultra Facial Cream 加强版,其质感轻盈不含蜡质或油质;含升级玻尿酸能为肌肤注入水份,有效修护并润泽肌肤,且锁水时间更长达24小时!

www.Kiehls.com  $26.50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2

配合独特SH-DP-9

RACCINE  ULTIMATE YOUTH POWER SERUM

高浓度人参萃取,配合独特SH-DP-9,能有效滋润底层干燥肌肤,重建肌肤水分,迅速抚平脸上细纹,瞬间令肌肤回复剔透亮泽,使肌肤重现弹性柔滑。

www.RacinneUSA.com  $68

.

fall-winter-moisturizers-013

植萃保湿精华 x 露水质地

DARPHIN INTENSIVE MOISTURIZING SERUM

最强植物配方保湿产品!植萃保湿精华配前所未有的「露水质地」,带来超越大分子保湿成分的深入效能。任何肤质与季节都能轻松赋予肌肤无可比拟的极效保湿体验。

Beauty Legend 美丽达人馆 $76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