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i Osteria 改良创新不忘家乡味

| November 10, 2014

angelini-osteria-628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义大利料理

Angelini Osteria

7313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DSC_6401

位于繁华的 Beverly 大道上有家美味的义大利餐厅 — Angelini Osteria,主厨是自义大利的名厨 Gino Angelini 。他有着十分简单的理念,致力于探索每件食材的本质,讲究原汁原味,在改良创新的基础上不忘保持义大利传统菜肴的风味。如果简单而实用的厨房哲学不仅使得餐厅成功在2012年取得 Zagat 最佳义大利餐厅称号,更在拥有众多人数的大众评审团 Yelp 上夺得 816 条四星半好评!!

DSC_6409

DSC_6419

正如其名,餐厅简介的装修风格营造出简单温馨的小酒馆式氛围,仅用简单线条和木质桌椅点缀的内部环境,舒适优雅。这里不仅有西餐常见的方桌,更有圆桌可供就坐,为家庭和朋友聚会更添一份亲密之感。

DSC_6415

DSC_6417

↑餐前不仅有清脆薄香的 Flatbread 和 Ciabatta 组成的餐包组合,更有赠送店里特制的清爽小沙拉。选用义大利杂粮 Farro,有着类似薏仁的口感,配上尚好的橄榄油和清香扑鼻的油醋,不失为打开沈睡味蕾的第一步。

↓↓整整两面的各种菜色都让人垂涎不已,从价廉物美的肉酱面到高级浓香的松露意面应有尽有,而每日不同的特色菜肴更是让人惊喜连连。↓↓

DSC_6427_1

↑超有夏日风情的前菜 — 龙虾沙拉佐黄桃绿蔬 (Lobster Salad With Peaches and Mixed Baby Greens),无论卖相和份量都让人惊喜不已,绿意盎然的芝麻菜上铺满了清爽弹牙的龙虾肉;粉嫩红石榴颗粒和切成薄片的脆香黄桃不仅美观,而且更增添了几分蔬果的香甜气息,形成这道清新爽口的美味前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